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5357
詢價必答
姓名:
性別: 男.
電話:
手機:
股票名稱:
詢價 (買):
詢價 (賣):
張數:
認證:
1487
以手機號碼自動登入:

0800-222-895

0910-317-360

02-8522-3336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基本資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全名
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碼
12491
公司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4號5樓
證劵代碼

資本額
1.8950 億元
發行類別
未公開發行
公司網址
   
相關資訊
公司資料:
公司簡稱 凱鈿行動
董事長 蘇柏州
總經理
統一編號 24373514
公司電話 06-313-1660
公司傳真 06-313-0835
成立時間 2009-03-20
股務代理 中國信託
股務電話 02-6636-5566#5#4
股務地址 (10008)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3號5樓
輔導劵商
劵商電話
   
產品/業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凱鈿致力於提供生產力與創造力系列軟體服務,讓專業工作者在數位創新浪潮下實現高效管理,發揮創意。 旗下產品包含點點簽(DottedSign)電子簽名服務、Document 365跨裝置PDF文件解決方案、Creativity 365創意App系列、以及Kdan Cloud雲端服務。目前已在全球累積2億次下載,擁有1,000萬名註冊會員。 • DottedSign-雲端簽署服務全新登場! 以行動體驗優先的簽署服務,專為忙碌的商務人士、新創及中小企業所設計打造的電子簽名服務,打造跨平台跨裝置無縫接軌簽署體驗,讓你無論身在何處在任一地點或裝置中,都能即時建立、指派、傳送與追蹤簽署任務。 • Document 365-兼具自用與企業客製的PDF文件處理方案,讓工作效率全面晉級! 整合凱鈿旗下最受歡迎的文件閱讀軟體PDF Reader行動與桌機版本完整功能、線上轉檔與傳真服務,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並且提供PDF SDK開發套件,協助企業單位根據自身的PDF應用需求,自行研發行動、桌機或網頁應用程式,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 Creativity 365-讓工作中的溝通和協作變得簡單有趣! Creativity 365解決方案讓數位內容創作、知識共享效率大提升,本方案支援跨裝置、跨平台運作,讓團隊協作更給力!Creativity 365包含下列產品服務:Markup、NoteLedge、Animation Desk、Write-on Video和Pocket Scanner。 • Kdan Cloud-雲端檔案解決方案 備份、共享、管理重要檔案,Kdan Cloud是用戶的數位檔案中心,我們提供安全、使用者友善的雲端解決方案。搭配Creativity 365和Document 365,Kdan Cloud將大大提升團隊工作和溝通的效率。 還是覺得有點抽象嗎?快點選上方「相關連結」區的「Kdan Service」,實際下載體驗!
特殊說明:
 
上市上櫃申請進度表
申請進度:
上市櫃類別  
審議會通過
董事會通過
證期局通過
輔導日期
申請日期
掛牌日期
承銷價 0.00
   
退件因素:
上市上櫃退件原因  
退件日期
備註
上市上櫃補件原因  
補件日期
備註
   
興櫃申請進度表 :
申請類別
推薦劵商      
申請日期
預計上興櫃日期
   
歷年獲利(單位千元) :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