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5031
詢價必答
姓名:
性別: 男.
電話:
手機:
股票名稱:
詢價 (買):
詢價 (賣):
張數:
認證:
8532
以手機號碼自動登入:

0800-222-895

0910-317-360

02-8522-3336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元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元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元皓風光綠能系統 偏鄉穩定供電助力 摘錄經濟B3版 2024-01-08
元皓能源成立於2009年,以創新產品為發展主軸,憑藉創新連接國內外市場,研發的產品取得全球多國專利,工廠符合ISO9001、ISO13485及台灣GMP品質管理系統,助聽器產品更是符合衛生福利部一級醫療器材、歐盟醫療器材指令(MDD)登記規範。

董事長吳志賢表示,元皓能源以製造小型風力發電機為發展背景,現今已然成為「風光互補發電系統」的主力供應者。

風光互補發電系統是創新智慧的設計,可根據不同的天氣及用電需求,自動調節發電量及儲存量,並可用於照明及安全監控用途,提供可靠的能源供應,為偏遠地區提供通訊設備所需的穩定能源,確保通訊保持連接,同時協助企業符合ESG政策要求,推動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

此外,元皓能源的船用風力發電系統,可為船舶提供持續的能源,減少船上燃油發電帶來的能源浪費,降低碳排放,減少對海洋環境的影響,同時也為長途航行提供穩定的電力供應,對於環保及永續發展都具重要意義。

元皓能源近年更將IoT技術應用於綠能產品,透過雲端連結獨立式發電系統的設計,讓使用者化身為住戶社區的小型發電廠,有效解決缺電困擾。

為迎合企業發展ESG及CSR的趨勢,元皓能源的「風光綠能環保系統」適合作為中小企業的實踐方案,預期將在相關領域扮演重要角色。且因應當前世界各國節能減碳環保法規與政策的施行,迎接淨零碳排,「自主發電」及「儲能設備」是元皓能源目前主力推行的項目,以期達到節能永續、社會共榮的願景。
2 元皓風光互補創儲能系統 提供可靠能源 摘錄經濟D 17 2023-10-18
元皓能源(7449)參加「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I區1203)展出其最新的風光互補發電系統產品,包括營業用途智慧電網、綠能充電樁、智慧農漁用智慧電網、智慧型智能路燈及船用風力發電等。

元皓能源創辦人兼董事長吳志賢表示,該公司自2005年起,與成功大學航太所合作,研發出一系列低風速啟動的高效能小型風力發電機,並於2009年正式成立公司,專注於整合風能、太陽能、儲能系統,開發出完整的智慧型微電網。元皓能源的風光互補發電系統是一種創新與智慧的設計,可根據不同的天氣及用電需求,自動調節發電量和儲存量,就像一個會呼吸與思考的生命體。

此外,這些系統還可用於照明及安全監控用途,提供可靠的能源供應。並可為偏遠地區提供通訊設備所需的穩定能源,確保人們在偏遠地區能夠保持通訊連接。同時,可幫助企業符合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政策要求,推動企業的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

除了應用於家庭、企業,也隨著電動車的發展,發展出可用於家用電動車充電系統,以潔淨能源解決居家或社區電動車用電需求。元皓能源風光互補系統是家用電動車充電良好的解決方案,綠能與市電併用,讓電動車充電時的住家用電得到緩解,大幅度減少市電用電過度的可能性。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2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