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4804
詢價必答
姓名:
性別: 男.
電話:
手機:
股票名稱:
詢價 (買):
詢價 (賣):
張數:
認證:
5815
以手機號碼自動登入:

0800-222-895

0910-317-360

02-8522-3336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智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智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智泰科技 出版AI認證檢定教材書 摘錄經濟A 16 2023-08-02
人工智慧(AI)正以驚人的速度在改變著人類的生活與教育方式,「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建立自己的AI模型」是「從零開始,成為AI圖像訓練師!認證檢定教材」一書作者許志青、唐大為與智泰科技AI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

作者許志青為台科大機械系畢業,取得台大機械碩士、天津大學精密儀器學院博士,1996年創立創立智泰科技;共同作者唐大為是台大機械系博士,任職於智泰科技。

為逐步實現人人可以輕鬆建立自己的AI模型這目標,作者及智泰科技與全國六都與16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合作,對高中職、國中小等各學校進行AI模型訓練軟體(VisLab) 的捐贈活動,並進行課程教材的規畫及師資培訓,期望讓每個學生都能學習到AI的新知識及技能。

智泰科技透過產官學合作舉辦AI應用的各種研習、研討及競賽,並已連續2年舉辦「全國AI圖像辨識應用競賽」,全國各大專院校與高中職超過120隊參賽,藉由AI競賽瞭解現今的AI原理與技術,以應用在食衣住行的生活、學習及職場中。未來也將繼續擴大舉辦AI競賽,全面落實AI教育的推廣與應用。

智泰科技也與公會、協會及學術界討論規畫AI認證標準及檢定方式,讓大家能透過考證照取得證書,以提升AI人才價值能力的鑑定標準,期能幫助各公司找尋到適任的AI人才。

作者許志青、唐大為結合過去幾年AI師資培訓的經驗及專家們的討論撰寫此書,採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讀者們從認識AI、瞭解AI、訓練AI到運用AI,期盼讀者透過此書能了解AI及應用,並且能藉由學習此書通過AI認證考試,建立自己AI的新技能。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