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2957
詢價必答
姓名:
性別: 男.
電話:
手機:
股票名稱:
詢價 (買):
詢價 (賣):
張數:
認證:
6315
以手機號碼自動登入:

0800-222-895

0910-317-360

02-8522-3336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捐贈醫療器材 富士軟片 馳援台灣地震災區 摘錄工商C5版 2024-04-12
 對於近日在台灣東部發生的地震災害,富士軟片控股株式會社(總 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CEO:後藤禎一)表示,謹為逝 者表達深沉的哀悼,並由衷慰問受災群眾。

  作為對災區的支持和救援,該公司宣布捐贈價值總額相當於3,000 萬日圓(約634萬台幣)的醫療器材,捐贈器材為輕量移動型數位X光 攝影裝置,旨在提供急救和治療所需的即時影像支援,這項捐贈將有 助於災區醫療救援工作的展開,以應對災情中出現的各種傷患情況。

  富士軟片控股株式會社衷心祈願受災地區的早日重建,以及居民早 日恢復正常生活。
2 花蓮地震 富士軟片捐醫療器材馳援災區 摘錄工商B1版 2024-04-11
對於近日在台灣東部發生的地震災害,富士軟片控股株式會社(總 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CEO:後藤禎一)感到深切的關 切。作為對災區的支持和救援,該公司宣布捐贈價值總額相當於3,0 00萬日圓(約634萬台幣)的醫療器材。

  捐贈器材為輕量移動型數位X光攝影裝置,旨在提供急救和治療所 需的即時影像支援。這項捐贈將有助於災區醫療救援工作的展開,以 應對災情中出現的各種傷患情況。

  富士軟片控股株式會社表示,富士軟片與受災地區共同面對這一挑 戰,並將竭盡所能協助。衷心祈願受災地區的居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並承諾持續關注並支持災後重建的努力。
3 富士軟片贈醫材 添災區救援能量 摘錄經濟A 15 2024-04-10
4月3日在台灣東部發生的7.2強震,造成嚴重災情,富士軟片控股株式會社為罹難者表達深沉的哀悼,並由衷慰問受災群眾。

富士軟片控股株式會社(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暨CEO:後藤禎一),為支援災區救援,決定捐贈總額相當於3,000萬日圓(約634萬台幣)的醫療器材(輕量移動型數位X光攝影裝置),祈願災區能早日重建完成。
4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 年度設計賽結果出爐 摘錄經濟B6版 2024-03-09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第二屆「C5取2心情調色盤」年度設計競賽結果出爐,並於日前舉行交流茶會暨頒獎。這屆共計有140名設計師、學生及熱愛設計的業餘人士報名,選出13件獲獎作品;社會組金獎由鄧志庭的「設計心」脫穎而出,學生組金獎由雲林科技大學高嘉鴻的「吃飽飽心情好」奪得。

今年的評審團陣容集結印刷界及設計領域的重量級人士,分別為台灣TIGAX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執行長陳政雄、《設計印象雜誌》總編輯林榮松、瑜悅設計創辦人暨創意總監黃國瑜、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設計系專技副教授鄭司維、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教授廖卿枝、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助理教授莊國民,及主辦方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數位印刷事業處市場策略部經理徐立。評審依作品的創新、美感、色彩及完整度評分,並結合近萬人次的線上投票結果,最終選出社會組前三名和兩件優選、學生組前三名及5件優選,總計13件作品獲獎。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數位印刷事業處市場策略部經理徐立說明:「數位印刷在商業設計扮演愈來愈吃重的角色。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旗艦機型Revoria PressTM PC1120除能滿足精緻包裝、客製化少量多樣和即時交付的需求外,應用CMYK加上特別色印刷更能為設計作品賦予多元的彈性與附加價值。」
5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黑漿 獲GRS認證 摘錄經濟C7版 2024-01-04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宣布應用廢棄碳粉製成的黑漿取得GRS認證,且已獲得塗料大廠南寶樹脂採用、製成的水性塗料商品已進入商業運用,為循環經濟的創新技術開創全新里程碑。

繼2023年2月與工研院發表應用碳粉製成的黑漿後,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即投入黑漿GRS認證(Global Recycled Standard)的申請、量產產線的布建,同時與塗料大廠南寶樹脂合作進行終端商品-水性塗料的場域驗證及色彩開發,在歷經10個月的努力後,成功取得GRS認證,未來販售給塗料廠的黑漿商品,將可使用GRS驗證標示(吊牌),證實其含有50%以上的回收成分、為100%無污染商品,且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溯源、追蹤其廢料的流向。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董事長兼總經理勝田明典表示,在全球對減碳議題的重視下,運用廢棄碳粉製成的黑漿不但是循環經濟的卓越技術,取得GRS國際認證後,採用富士軟片資訊黑漿的環保水性塗料商品更具備行銷至國際市場的實力。

南寶樹脂也於2023年12月14日發表其使用廢棄碳粉黑漿製成的多款水性塗料,代號南寶815R的水性塗料,為室內外防水、防龜裂、耐候彈性塗料,適用於水泥壁、木板、三夾板、石膏板、矽酸鈣板等表面塗裝。該產品具備一般水性塗料特性,更透過創新技術,使建材的塗裝更能符合永續低碳的價值。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的專利黑漿,為蒐集事務機╱影印機╱印表機回收碳粉(取代碳黑)、加上水╱界面活性劑等專利配方製成,是水性塗料的原料之一。
6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 品牌日秀八大解方 摘錄經濟B3版 2023-07-17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 Co., Ltd)數位商務與數位印刷品牌日,分別於8月1日、3日、8日在台北大直典華飯店、台中林皇宮和高雄巨蛋文尚會館巡迴登場,將展示各產業商務與印刷業數位轉型的成功案例,並邀合作夥伴與多位印刷業菁英分享數位轉型的實際應用與效益。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今年以「The One to Power Your Work」為主軸,呈現在大缺工潮、零散資訊應用與世代數位落差的挑戰下,數位轉型如何整合軟硬體、以一貫的實際應用至各產業的辦公日常,優化營運流程、超前部署未來競爭優勢。

今年除邀約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分享台灣企業數位轉型趨勢,更邀請合作夥伴UiPath與一等一科技公司,探討現今產業的各項挑戰,企業在自動化流程與ISO文件管理的最新發展;更邀請清流影像公司、尊裕企業公司、光芒國際公司分別於北、中、南場暢談印刷業數位轉型的挑戰與契機,及如何透過整合軟硬體的解決方案,革新作業流程,帶動各產業企業的營運韌性及競爭力,以利開創永續經營的商業模式。

今年的展示分為數位商務與數位印刷兩大主題。數位商務四大應用共八大解決方案,展示金融、零售、電商、物流、製造、印刷等產業的應用實例,建構未來數位辦公的願景。

數位印刷區除展示5月發表的企業自用Revoria PressTM SC180與商業量產型Revoria PressTM EC1100兩款新機與應用,4類共八大解決方案一次到位,將數位轉型從量產型印刷機的硬體升級、深化至事業經營管理層面,以利印刷產業的世代交替。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廣邀業界先進參與活動,期透過商務與印刷數位轉型,翻轉企業辦公與印刷作業、啟動新獲利商模。

活動網站(https://bit.ly/3PE3LeX)詳閱8月1日台北場、8月3日台中場、8月8日高雄場各場次活動內容 ,現場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7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 推新一代量產型印刷設備 摘錄工商A 12 2023-05-15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發表全新彩色量產印刷設備—Rev oria Press EC1100及Revoria Press SC180,以強化的色彩管理解決 方案,滿足量產型商業印刷業者、企業自用印刷在四色印刷生產力與 高品質影像需求,新款機種的推出也使得Revoria產品線更加完整到 位,以服務各類市場。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以完整的數位轉型軟硬體,協助印刷業者改善作 業流程與品質的一站式服務,以提升營運效能。Revoria Press新品 -Revoria Press EC1100及Revoria Press SC180分別針對商業印刷 與企業自用印刷市場即需即印需求,分別以高達100ppm、80ppm的印 刷速度、廣泛紙材應用,配備多功能後製作模組,提升印刷的生產力 與效率。

  新一代設備皆具備多功能,廣泛的紙材應用從52gsm到400gsm×5、 尺寸大小從98×148mm到330×1,200mm長尺寸皆可輕鬆印刷,亦搭配 全新的色管流程,使影像品質更為提升且維持印刷色彩的穩定度。

  Color Profile Maker for Display螢幕精準重現印刷色彩Revori a Press EC1100及Revoria Press SC180配備全新開發的色彩管理系 統「Color Profile Maker for Display」,透過螢幕精準調整色彩 、產出匹配的印刷成品顏色。更多特色功能請搜尋台灣富士軟片資訊 官網。
8 台灣富士軟片 實踐循環經濟標竿 摘錄經濟A A4 2023-04-21


企業數位轉型夥伴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公司在母公司Fujifilm集團FY2040淨零碳排的目標下,透過為客戶打造ESG辦公場域,及落實在地資源循環再利用,期能減輕對地球的負擔,並帶領企業邁向永續經營。

透過開發與推廣企業用多功能事務機的節能綠科技(如:Super EA-Eco 碳粉、S-LED列印技術、IH加熱熔著技術)與環境報告,台灣富士軟片資訊為辦公室OA設備創造新價值,更以紙本數位化、流程自動化、資料雲端化,協助企業賦能員工、提升營運流程效率,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多年來致力於實踐循環經濟,從商業模式開始,透過事務機租賃與整新、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這個商業模式也得到BS 8001循環經濟證書最成熟商業模式的認證。此外,台灣富士軟片資訊領先業界,於2006年在台灣率先建立資源循環系統,將事務機拆解分類後的資源物進行循環再利用,達到廢棄物減量、資源利用最大化。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更透過與台灣在地夥伴攜手,共同推廣資源的再利用。如與社會企業FNG世代設計合作,將設備回收的塑料經破碎造粒後,重新再生為螢幕清潔滾輪、文具架等企業用禮贈品。另外,更與工研院合作,研發廢棄碳粉的新回收機制與應用,取代塗料原料的碳黑、調製為黑漿,塗料廠商再將黑漿調製為各種顏色的水性塗料,此項已申請的專利技術,預計每年可再生利用65噸廢棄碳粉成為塗料原料、擴大廢棄碳粉的應用範圍,並貢獻於循環經濟,讓資源永續、地球生生不息。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8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