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4808
詢價必答
姓名:
性別: 男.
電話:
手機:
股票名稱:
詢價 (買):
詢價 (賣):
張數:
認證:
2513
以手機號碼自動登入:

0800-222-895

0910-317-360

02-8522-3336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奇美家電+LOLO 打造居家過年新氣象 摘錄工商B1版 2024-02-06

  CHIMEI奇美家電特別邀請知名棒球女孩「LOLO」擔任年度推廣大使 ,在農曆過年的到來,推薦奇美家電商品來為家中完美除舊布新。農 曆年節的到來,最讓人頭痛的兩件事情,一個是如何在有限的廚房空 間快速做出美味的料理,滿足家人飽餐一頓的菜餚,第二則是如何能 輕鬆把家中打掃乾淨。

  奇美家電四大廚房小幫手:「嗨翻鍋」一機擁有氣炸、火鍋、烤盤 的3大烹調方式,分離式設計讓消費者方便清洗且收納方便。「冷熱 破壁營養調理機」具備冷熱雙重調理,並搭載10種智能模式,體積更 小的薄型底座與新型馬達,噪音降低更利於收納。「微電腦平台式微 波爐」無轉盤空間,可容納更多食物,更容易清潔,自動清潔模式, 輕鬆清除內腔的食物殘渣及頑固油漬。「藝術快煮壺」典雅文藝鑄鐵 外觀,304不鏽鋼內膽,搭載英國Strix精準控溫,兼具實用性與美感 。

  迎新年兩大打掃神器,「無線強力吸塵器」不到1公斤的重量以及 無線設計,收納輕鬆不占空間,水洗集塵盒,方便拆洗又環保。「全 自動UV殺菌洗碗機」免安裝設計節省廚房空間,內建UV紫外線與高溫 烘烤,75度高溫清洗,360度14道雙螺旋立體強勁水柱,全自動智能 控制系統還能達到節能省水。

  奇美家電廚房小幫手簡約多功能設計,節省廚房使用空間,過年做 菜快速又方便,打掃神器使用方便不費力, 安全保護家人健康,輕 鬆打掃居家環境,歲末年終之際,奇美家電助您輕鬆幸福過好年。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